Sunday, July 7, 2013

Tote Bag - Puro Lino 麻線





<作品分享>
偶爾有客人說,淺色缐鈎袋易弄汚,那麼來個黑色吧!  兩條黑色 Silke Puro Lino 麻線 #35,打孖鈎,用7/0 鈎針,只用短針,又快又易做! 用了8個,加1個米白 (#31) 圍袋口,剩下的白線,可隨個人喜愛,鈎出不同的motif,既有個性,又有特色,今次做試用了白貓剪影及蝴蝶,不同的顔色亦可兩條線一起鈎,下次介紹另一個同學的傑作。
 
冷: SILKE PURO LINO 麻線 8黑+1米
鉤針: 7/0 

製作方法:
袋底:  起45個鎖針,鈎23行短針,成長方形
袋底圍邊挑針: 圍長方形㡳挑鈎一行短針, 四角各加1針, 合共 140針
袋身 :  螺旋形打圈鈎短針至30cm高,約46行(隨個人喜好加減),不用引拔,不用立起,打圈鈎 
袋口緣編:   換用米白色線鈎一行短針,再鈎一行逆短針,縫上手挽,完成。
 
此袋並沒有正式圖樣,是店長隨意製作。

 
完成尺寸:  
底30cm  x 15cm x 30cm高
袋口圓周約90cm
 
毛線用量因個作品大小及編織鬆緊而改變



由於  Yahoo 經常將留言放了入雜件箱, 或完全不通知我們, 經常遺留導至我們沒有回信.

請由2013年7月1日起, 不要在此留言. 我們亦不會回信。 

如欲查詢價錢, 存貨量, 購買, 請直接登入 YOKO LAB 網店查詢購買。 
按此至 YOKO LAB 網店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