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Tote Bag 藍色漸變 - Puro Lino 麻線

< 作品分享 > 

同學作品  Tote Bag  Part 2

2條 Puro Lino 打孖勾,底是2條深藍色#38,之後改為1條深藍 + 1條藍#39,之後再 1條藍 + 1條天藍#40,1條天藍 +1條米白#31,成為有五層漸變效果,再縫上手挽,完成。
作法跟黑色Tote Bag一樣,針數段數少一些,成品尺寸細一點。
此外,如果你家中有很多粗幼相近不同色的線剩下了,不妨隨意打孖配色啊!
冷: SILKE PURO LINO 麻線 #38, #39, #40, #31
鉤針: 8/0  (手緊人)


製作方法:
袋底: 來回鈎短針,成長方形
袋底圍邊挑針: 圍長方形㡳挑鈎一行短針, 四角各加1針, 
袋身 :  螺旋形打圈鈎短針至所需高度,不用引拔,不用立起,打圈鈎 
再縫上手挽,完成




]





由於  Yahoo 經常將留言放了入雜件箱, 或完全不通知我們, 經常遺留導至我們沒有回信.

請由2013年7月1日起, 請不要在此留言. 我們亦不會回信,Yahoo Blog 只作消息發佈,

如欲查詢價錢, 存貨量, 購買, 請直接登入 YOKO LAB 網店查詢購買。 
按此至 YOKO LAB 網店

謝謝大家。不便之處,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