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8


H610-133 Richmore 2018 秋冬 (1918 的維也納) +

https://www.yokolab.com/kntting_books/2018FW/H610-133

Richmore 以高檔材料,如Cashmere羊絨,angora 安哥拉羊毛,mohair馬海毛,絲等, 加上時尚的意大利製造花式紗線, 結合色彩豐富的基本紗線, 來設計今期 RICHMORE 。
 
以1918年維也納的關鍵人物 -- 四位在1918年去世的藝術家作為形象來源。
 
Gustav Klimt 奧地利知名象徵主義畫家  -- 女人們穿著金色的裝飾品,裡面隱藏著愛神和 Tanatos(死亡的興奮)。Richmore 採用金色材質以及毛線/花式紗線,設計出華麗而簡單的作品。
 
Otto Wagner 奧地利建築師  -- 他建立了一種融合了伯爵風格元素的新建築風格。除了大理石,還選用了鐵,玻璃和鋁等材料。 RICHMORE 運用白色, 淺灰色, 淺藍色,深灰色等以長現出現代和優雅的風格。

Koloman Moser 奧地利畫家  - - 以幾何圖案, 正方形, 優雅曲線作設計。Richmore 採用相對較幼的線,採用柔美的優雅風格, 以蕾絲,鉤針圖案,曲線圖案和植物圖案圖案,浮雕圖案,顏色以柔和的橙色,黃色赭色,苔綠設計出多款時尚作品.

Egon Schiele 奧地利畫家 -- Egon 的繪畫作品具有挑戰性,絕望和鮮明的意象. 喜用深色和人的姿勢表達青春期的漩渦情緒,喚醒觀眾的心靈青春的敏感度。Richmore 以粗花呢材料,凸起紗線,花式紗線,富質感,展示了大膽的造型和輪廓設計。
 
再加上
Luis Barragan 墨西哥建築師 --  Luis 以其獨特的住宅和花園而聞名,這些住宅和花園結合了色彩鮮豔的牆面,水漬空間和大膽的採光方法。 Richmore 因而創作出富墨西哥色彩的多款成品。

出版日期:   9/2018

ISBN:4-522017-461712

定価:940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