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S3536今編春夏2013 (已售罄)



















 




由於  Yahoo 經常將留言放了入雜件箱, 或完全不通知我們, 經常遺留導至我們沒有回信.

請由2013年7月1日起, 不要在此留言. 我們亦不會回信。 

如欲查詢價錢, 存貨量, 購買, 請直接登入 YOKO LAB 網店查詢購買。 
按此至 YOKO LAB 網店

謝謝大家。



1 comment:

  1. 你好~我想買這本書,請問要如何購買?
    [版主回覆04/07/2013 16:17:25]您好, 那麼為什麼不去博客來的MOOK書內買呢, 郵寄到台灣比直接在台灣買貴啊.
    [淑娥回覆04/07/2013 14:11:19]你好~我在台灣,要怎麼買呢?感謝
    [版主回覆04/06/2013 17:14:23]您好, 你可以直接到本店購買, 九龍尖沙咀嘉蘭圍 5-11號利時商業大廈8樓801室, 也可郵寄, 郵費另計, 貨款可直接入我司戶口, 如欲查詢/留書/預訂,敬請留”私人回應”, 或直接send email 至 shop@yokolab.com, 以便迅速處理,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