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書] 190510 週末能完成的可愛蕾絲領子


如欲查詢/留書/預訂,敬請留”私人回應”,
或直接send email 至 shop@yokolab.com, 以便迅速處理, 謝謝。 
或瀏覽 編織書主頁 http://craft.yokolab.com/product/bookmain.html
如在 blog 內已留言, 請勿再重覆 send email, 或在 Facebook 留言.  謝謝.
(因為blog, email, 及FB 或分開由不同的同事處理; 有時, 同一位客人的 email, FB, 及blog 並不相同, 難以辨認. 感謝大家的合作. )

1 comment:

  1. 請問有無現貨?
    [版主回覆02/25/2013 13:36:49]有現貨,售HKD156. 如欲留書親身到店購買,請提供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確認,確認後可留書一個星期,逾時當取消論。若一星期內未能抽空到取,可先付全費書價作訂金,則可留書一個月。閣下亦可選擇另付費用郵寄或速遞交收。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