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日本編物文化協會 NAC 鉤針入門課程



特別推出


日本編物文化協會 NAC 鉤針入門課程 編號: nacc1
 


讓自己的編織技術更上一層樓,並可取得專業認證?有志從事毛線編織及教學,更須要有專業認證的證書;本課程絕對能助你提升專業技能!

課程內容:
由小東西到上衣共有30件作品,由掛線、持針、鉤針記號圖的看法、方眼編、網狀編、玉編、爆米花、引上針、環針/ 環圈編織、四角及圓形motif圖樣連併縫 ,循序漸進助你取得日本NAC系統編織證書。

本課程為日本編物文化協會NAC (NIPPON ASSOCIATION CULTURE)之課程,為日本文部省認可。日本編物文化協會NAC為日本文部省認可之編織協會 (http://www.nac-web.org),擁有50年的歷史,是世界第一的編織團體。


學習完成並繳交作品經老師認可後即可申請日本NAC證書


報名資格:
參加者需曾修讀本公司鉤針基礎之人士或懂鉤針基本針法(鎖針短針中長針 、長針長長針、長長長針、 加減針、 輪編等) 、符號及編織圖及曾鉤編織兩件作品.

上課時間:逢星期二(上午) 11.00 - 12.30pm, 或
    逢星期二/ 四/ 六 (下午) 2.30 - 4.00pm, 或

   
逢星期一/ 二 / 三 / 四 (晚上) 7.00 - 8.30pm, 或
    逢星期六 (中午)12.00-1.30pm


(每堂可自行預約以上時段, 上課時段或因應季節有所改動)


 全期學費 :  請按此

  
 (教科書一套 3800, 約$475.-)
    (
補堂另計)  (證書需另外申請)


材料及針:可自備 (2/0-10/0 鉤針及線) 或於上課時購買 


節數:每堂1.5小時,共20堂,共30小時


作品:10件作品+織片
(作品包括各款花樣織片, 帽子, 索繩袋, 圍巾, 手挽袋, 披肩,  手襪, 室內鞋, 裝飾領子, 背心等) 

 (
完成後繳交作品經老師認可後即可申請日本NAC證書)

授課語言:
粵語


報讀須知:


1.  學員須年滿十八歲。


2.  學費只包括教科書,不包括所有材料、工具及配件。學員可自備。


3.  學員須於開課後的十八個月內修畢整個課程並於廿四個月內繳交作品,繳交作品經老師認可後即可申請日本NAC證書。證書需另外付費申請。


4.  已繳費用概不退還,若學員因特殊情況而更改課程,需經本公司同意。


5.  請依時上課,遲到不獲補時。


6.  學員須每次以電話/電郵自行預約下一堂之上課時間,學習進度快慢可調節,預約後請勿隨便更改,如因事或病欲更改上課時間,請於上課前通知我們;否則作曠課論,不獲補堂。


7.  本店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敬希留意。


8.   Yoko Lab保留更改以上價格及細則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親身報名  ~~ 請於辦公時間內到本店洽 。本店只收現金或支票。

網上報名 ~~   
http://craft.yokolab.com/img/form_nac.html


 



 




日本編物文化協會 NIPPON ASSOCIATION CULTURE (簡稱 NAC)

NAC
為日本文部省認可之編織協會(http://www.nac-web.org)擁有50年歷史的編織團體。


NAC設有會員制,分別為"友之會會員""講師會員""特別會員"三種:


(1) 友之會會員:


凡喜愛編織者,均可參加。
新會員一年會費為 HK$350.- 另加 $75 郵費 (寄送AMU會刊)
舊會員一年會費為 HK$300.- 另加 $75 郵費 (寄送AMU會刊
)
(由4月1日至翌年3月31日計算)


(2) 講師會員:


已經取得NAC編織講師以上資格者。


(3) 特別會員:


NAC編織講師以上資格者,可以掛上NAC指定教室看板,能申請NAC的認定證書(限定持有NAC講師以上證書者),另可成立「支部」或「友之會」。



NAC會員年可獲 AMU日本編物文化協會會刊,從20124月一日起, 一年兩期,分別於9月及翌年3月出版,內容包括棒針、鈎針、長鈎針(阿富汗針) 、魔法一本針、機械編的編織技巧及作品,是專業的手編織雜誌。


歡迎參加!


  

日本編物文化協會 (NAC) 手編織課程

  




 


   
NAC體制中,無論您本身編織資歷多高,同樣由入門學起,並無任何豁免機制。   








查詢 - 請寄信至 craft@yokolab.com.  或以"私人留言" 查詢.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