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書] H105-966 (NV80261) 鉤針 袋‧帽子‧配飾


如欲查詢/留書/預訂,敬請留”私人回應”,
或直接send email 至 shop@yokolab.com, 以便迅速處理, 謝謝。 
或瀏覽 編織書主頁 http://craft.yokolab.com/product/bookmain.html
如在 blog 內已留言, 請勿再重覆 send email, 或在 Facebook 留言.  謝謝.
(因為blog, email, 及FB 或分開由不同的同事處理; 有時, 同一位客人的 email, FB, 及blog 並不相同, 難以辨認. 感謝大家的合作. )

1 comment:

  1. 我想訂一本, 請問需要多久呢?
    [版主回覆05/21/2012 13:32:28]沒問題, 謝謝.
    [May回覆05/19/2012 21:39:47]sorry 因我揀了另外兩本, 沒有通知你們, 請見諒
    [版主回覆05/17/2012 21:13:52]您好﹗此書已到貨,唯因閣下未有回覆確認留書,所以本店暫不會留起給您,如仍有興趣,請主動與本店聯絡或光臨選購,謝謝。
    [版主回覆04/30/2012 16:32:15]這本約於5月18日到貨,如需留書,請回覆聯絡電話確認,書到店後本店會致電或電郵通知閣下,屆時可留書一個星期,逾時當取消論。若一星期內未能抽空到取,請先付全費訂金,則可留書一個月。閣下亦可選擇另付費用郵寄或速遞交收。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