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Tulip Etimo Rose crochet hook with cushion grip

[[已售罄]] 16/11/2012 : 經過多月來的嘗試都沒來貨,相信已成絕響了。


商品編號 / TER-001


內附﹕
鉤針2/0 , 3/0 , 4/0 , 5/0 , 6/0 , 7/0 , 7.5/0 , 8/0 , 9/0 , 10/0(共10支)
玫瑰金色剪刀
縫針2支
粉紅色軟套及流蘇


商品尺寸 / 170mm×100mm×28mm (合上外袋計)

由於此商品仍在製作中,約於十二月中到貨,而首批到港將限量發售,故閣下如真的希望購買,敬請先付五成訂金預訂,確實價錢請以"私人回覆"查詢,謝謝~









如欲查詢或預訂,敬請留”私人回應”,
或直接send email 至 shop@yokolab.com, 以便迅速處理, 謝謝。
如在 blog 內已留言, 請勿再重覆 send email, 或在 Facebook 留言.  謝謝.
(因為blog, email, 及FB 或分開由不同的同事處理; 有時, 同一位客人的 email, FB, 及blog 並不相同, 難以辨認. 感謝大家的合作. )
 

6 comments:

  1. 好靚呀!
    [版主回覆11/03/2011 12:09:09]的確,所以我這偏好粉紅色的也屈服了~ XD /Suki @yokolab

    ReplyDelete
  2. 現在仍有貨嗎?
    [版主回覆08/14/2012 12:39:33]您好﹗此套鈎針現尚有現貨,如欲進一步查詢,歡迎電郵/致電/私人回應與本店聯絡,謝謝~

    ReplyDelete
  3. 有現貨嗎?
    [版主回覆08/21/2012 11:17:14]您好﹗此套鈎針現尚有現貨,如欲進一步查詢,歡迎電郵/致電/私人回應與本店聯絡,謝謝~

    ReplyDelete
  4. 這套幾錢,有無現貨呢?
    [版主回覆09/26/2012 13:45:52]此套鈎針官方定價為13020Yen,是2011年12月限定版,本店定價為HKD1300,現貨售罄,如欲訂購需先付HKD650訂金。 此外,請注意這是限定版,若日本已停止生產而未能成功訂購,本店會全數退回訂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