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書] H101-226 Shawl Cape Margaret 秋冬斗篷披肩

已售罄













如欲查詢/留書/預訂,敬請留”私人回應”,
或直接send email 至 shop@yokolab.com, 以便迅速處理, 謝謝。
或瀏覽 編織書主頁 http://craft.yokolab.com/product/bookmain.html
如在 blog 內已留言, 請勿再重覆 send email, 或在 Facebook 留言.  謝謝.
(因為blog, email, 及FB 或分開由不同的同事處理; 有時, 同一位客人的 email, FB, 及blog 並不相同, 難以辨認. 感謝大家的合作. )

1 comment:

  1. 我想要一本謝謝
    [版主回覆12/09/2011 13:20:43]此書有現貨,書價HKD115,如要,請以私人回應或電郵到shop@yokolab.com留下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確認,確認後可留書一個星期,逾時當取消論。若一星期內未能抽空到取,請先付全費訂金,則可留書一個月。閣下亦可選擇另付費用郵寄或速遞交收。謝謝惠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