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書] S3298 80cm90cm棒針鈎針童裝小物


如欲查詢/留書/預訂,敬請留”私人回應”,
或直接send email 至 shop@yokolab.com, 以便迅速處理, 謝謝。
或瀏覽 編織書主頁 http://craft.yokolab.com/product/bookmain.html


如在 blog 內已留言, 請勿再重覆 send email, 或在 Facebook 留言.  謝謝.


(因為blog, email, 及FB 或分開由不同的同事處理; 有時, 同一位客人的 email, FB, 及blog 並不相同, 難以辨認. 感謝大家的合作. )


1 comment:

  1. hi hi我是早前打電話來留此本書的黎小姐。現想問仲有留一本比我嗎?我想轉帳入數,後郵寄比我呀!待覆!thx!
    [版主回覆10/03/2011 15:32:00]不好意思,因人客眾多,請問你是哪位黎小姐呢?煩請賜覆全名及留書時所用的聯絡方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以作確認,謝謝~
    先轉帳入數後郵寄是可以的,請以"私人回應"回覆閣下資料,本店方能以私人回覆作答,謝謝合作~
    Suki @yokola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