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書]S3191 鉤針編織- 夏天袋


如欲查詢,敬請留私人回應,謝謝。 


或瀏覽 編織書主頁 http://craft.yokolab.com/product/bookmain.html


4 comments:

  1. 若下星期有貨番,請留一本,謝謝.
    [版主回覆05/12/2011 12:54:00]OK, 有的會通知你.  謝.

    ReplyDelete
  2. 你好,想問這書還有貨嗎?我想要一本!thx!
    [版主回覆09/17/2012 14:20:43]如欲查詢,敬請留”私人回應”,謝謝。

    ReplyDelete
  3. 我要一本,加寄去office,加$14,但我廿六號才回港,屆時過數給你可以嗎?
    [版主回覆09/19/2012 13:51:04]如欲查詢,敬請留”私人回應”,謝謝。

    ReplyDelete
  4. 我留左回應,但收唔到你回覆
    [版主回覆09/20/2012 14:12:29]Dear Wai Yan, 您好﹗請諒解如您不留私人回應,我們回覆價格後可能因此被官方強制關站,如有查詢或您不懂如何留私人回應,您亦可電郵到shop@yokolab.com查詢,多謝合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