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小物 - 小錢包/化妝袋

特別的Star 鉤織 PATTERN. 除可做化妝袋之外,亦可做小錢包.


只要2-3個線,  快靚正.


Size 大約 4.5" X 7.5"



線 : 日本 夢色木棉, 有10隻色揀


http://hk.myblog.yahoo.com/yokolab/article?new=1&mid=8366





Original Pattern:
From Book : #105-933



 



如查詢, 請留"私人回應". 謝謝.  


2 comments:

  1. Judy, 我有個50g 55mm的冷, 用來勾這款袋可以嗎??
    [版主回覆10/18/2011 13:03:34]我猜你是指50g 55m的冷吧﹗(打多了一個m?)若是,你的冷應該比較粗,那鈎這個袋的話,一個是不足夠的,要多一個。

    ReplyDelete
  2. 哈!! 不好意思, 打多了一個m~~
    那麼, 除了這款, 有沒有一些類似的款式, 卻是"索繩袋"??
    因為我不太喜歡拉鏈的款式....
    [版主回覆10/18/2011 15:54:46]這個化妝袋是運用了Star Crochet的技巧,你可參考書籍Star Crochet的作品(http://blog.yahoo.com/_T33U4L2MXS4PL2ZPGPW5IXFIFY/articles/60185)。此外,以下書籍都有索繩袋,不過不是Star Crochet pattern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blog.yahoo.com/_T33U4L2MXS4PL2ZPGPW5IXFIFY/articles/60239
    http://blog.yahoo.com/_T33U4L2MXS4PL2ZPGPW5IXFIFY/articles/60093
    http://blog.yahoo.com/_T33U4L2MXS4PL2ZPGPW5IXFIFY/articles/59562
    Suki @yokola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