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New package set ! Addi Click 可互換套裝輪針 (軟套)


德國Addi 可互換套裝輪針 Addi Click New package set ! Soft Case


更輕巧, 更易收藏.





配有60cm,80cm和100cm三種長度的PVC帶子,可以變更輪針的長度,還不止於此,另有連接棒可以把帶子連成環狀當作大扣針,或連接兩根帶子延長長度,高明!

套針包括:3.5mm, 4.0mm, 4.5mm, 5.0mm, 5.5mm, 6.0mm, 7mm, 8mm, 9mm, 10mm--合共10個號碼的針頭。


 




更值得推薦的是這套針的連接頭不是傳統的旋轉螺絲,而是彈簧式的設計,兩頭對接套上用力按下旋轉即扣住,所以叫Click。這種方式完全消除了傳統可互換環針在編織的過程中螺絲會自動鬆開所帶來的不便.


1 comment:

  1. 我想問这套針要否訂貨及售价?
    [版主回覆01/12/2011 13:30:00]要訂貨
    $880/ set 可以郵寄, 郵費以重量計算

    ReplyDelete